Menu
  • En-繁中
全球第一的街道設施543,050塊廣告牌
全球第一的交通工具廣告49個國家共356,320 面廣告
全球第一的機場廣告218個機場
全歐洲第一的大型廣告牌廣告141,630塊廣告牌
全球第一的自助單車出租方案環保出行的先驅

德高展域 |敢於創新的香港及澳門街道戶外廣告媒體
 

德高展域(JCDecaux Cityscape)於1993年開始經營巴士候車亭(或稱巴士站)廣告,並經營電車廣告10多年至今。 由2022年5月起,德高展域的業務更擴展至電車候車亭(或稱電車車站)廣告。 德高展域將獨有的受眾數據方案結合於媒體上,使其媒體有效地接觸每天數百萬流動人口,以滿足客戶對衡量媒體表現的需求。

於2021年,德高展域引進程序化交易 (Programmatic trading) 到戶外廣告上,進一步利用數據優化廣告宣傳效率及成本,更可融合於全渠道(Omni-channel)的市場策略中。

在過去3年,德高展域推出超過70塊位於港島核心地區的巴士站數碼屏幕及首批發光電車,不斷地為廣告客戶提供創新既出眾的宣傳平台。

在澳門,我們公司自2001年起與 HN Group合資經營澳門街道設施廣告,建設、營銷及維護澳門半島的街道設施廣告。隨著2016年引入數碼屏幕,廣告網絡大大提升了靈活性,進一步強化與受眾的互動,加強結合線下到線上(O2O)的營銷策略,以及帶給受眾無間斷的動態內容。

Alipay Ruínas de São Paulo

關於德高